【全职/龙族】荣耀御座之巅-全职线

前文: 00,01  02,03  04,05

——


06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

  【鬼迷神凝】:哟黄少这是找孙翔?

  【夜雨声烦】:敲错了

  【夜雨声烦】:找叶修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可以啊黄少

  【唐三打】:黄少也由敲错人的一天

  【一叶之秋】:找我干嘛

  【夜雨声烦】:都说了不找你找叶修

  【无浪】:黄少找叶神有事?

  【一叶之秋】:切

  【风城烟雨】:@叶修 不用谢

  【叶修】:干嘛

  【鬼迷神凝】:哟居然出来了

  【夜雨声烦】:后天蓝雨和嘉世打比赛,我去找你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

  【石不转】:后天嘉世主场

  【石不转】:我记得叶神就在嘉世对面吧?

  【夜雨声烦】:对对对我比完赛来找你@叶修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我马上就去

  【叶修】:找我干嘛

  【叶修】:找孙翔去啊哥早就不在嘉世了

  【风城烟雨】:孙翔比赛就能见了

  【鸾辂音尘】:就是

  【鸾辂音尘】:叶神可不是随时都能见的

  【鬼迷神凝】:请大神接受我们的朝拜

  【叶修】:拜完了

  【叶修】:散了吧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叶修有你这样的吗我这是关心你老年退休生活

  【生灵灭】:退休生活?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王不留行】:确实有在微博看到叶修的生活

  【王不留行】:睡的储物间?

  【夜雨声烦】:卧槽

  【唐三打】: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鬼迷神凝】:卧槽

  【无浪】:没那么夸张吧?

  【夜雨声烦】:诶张佳乐你凑什么热闹起开起开

  【叶修】:去去去什么储物间

  【叶修】:哥住高档公寓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管我呢

  【叶修】:王大眼儿你不能听风就是雨啊

  【风城烟雨】:确实是高档公寓,沐沐去踩点了的

  【叶修】:这是对哥的污蔑

  【叶修】:@索克萨尔 喻文州管管你们家话痨

  【无浪】:苏妹子去看过了?

  【风城烟雨】:嗯

  【百花缭乱】:厉害了叶修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道义啊找我队长干嘛这是你和我之间的事情

  【王不留行】:住这么好还去当网管?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我不管到时候我去找你

  【鸾辂音尘】:叶神说不定是体验生活

  【夜雨声烦】:苏妹子去得我去不得?

  【唐三打】:可能真去不得

  【叶修】:简直神烦

  【叶修】:下了

  【鬼迷神凝】:哈哈哈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噗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叶修我和你不共戴天!!!!!!

  【夜雨声烦】:人呢出来PKPKPKPKPK

  【鸾辂音尘】:人下线了黄少

  【无浪】:噗

  

  所以在蓝雨和嘉世比完赛当晚看见网吧门口一个裹得严严实实动作猥琐至极的人形生物探头探脑也就没有那么惊讶了。

  啧,还好小唐在上机老板娘也睡了。

  叶修招了招手,招呼人进来。

  

  黄少天身为职业联盟排名第一的机会主义者,跐溜一声窜到了柜台后面叶修旁边,薅出一个凳子坐下后才松了一口气。

  “我说你至于吗?”叶修吐槽。

  “我可是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那种。”黄少天松了松围巾,露出脸,“你这小小网吧,我肯来就已经蓬荜生辉了好吧?”

  叶修嗤笑:“我又没求着你来。”

  “哥都在这儿呆了快一个月了不也啥事儿没出。”

  “去去去。”黄少天掏出一张满级账号卡,“走走走竞技场PK去,今天我要和你一决高下。”

  

  “不去。”

  叶修操作着神枪手小号,带着前几天捡到的几个游戏小白刷副本。

  黄少天凑过去一看,“哈哈哈我说你堕落了居然去刷低级副本,是准备刷副本记录还是干啥哈哈哈?”

  

  啧,果然神烦。

  

  

  07

  深更半夜指挥着人刷副本的时候,大概没有什么比旁边坐着个话痨更能折磨人的了。

  

  叶修腾手从柜子里翻出一包榨菜扔过去,“吃东西去,没事儿别打扰我。”

  黄少天翻来覆去看了看,“切就一包榨菜啊怎么也得来点别的。”也不管叶修自己就在柜子翻找,这回找出来一包薯条,才勉为其难地坐回去。

  吃完又开始坐不住了,左看右看就连墙上贴着的海报也要评论一番,凑过去看叶修电脑屏幕,“诶你这不是刷完副本了吗?”

  叶修瞥了他一眼,“有小号吗?”

  黄少天摇头。

  于是叶修从另一个柜子里拿出来一叠账号卡放他面前,“选一个你习惯的,上线。”

  “我去叶修哪里来这么多小号?”黄少天翻着,“我选来干嘛你不会是想让我帮你刷副本吧?”

  “来一趟不帮个忙吃的白给你了,吃人嘴短懂不懂?”

  

  剑客小号26级,正适合刷埋骨之地。

  到了副本门口,顶着“断刃”名字的神枪手冲他点头:“到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就坐你隔壁你至于吗?”

  跟在断刃身边的还有一个叫寒烟柔的战法,一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一个叫战法的战法。

  ——嗯?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开刷啊?”包子入侵问。

  “人齐了,进吧。”

  组队,进副本。

  

  “诶这流氓你哪里找来的?”黄少天操作着剑客砍着小怪,他们也不刷记录,就怎么随便怎么来。“打法怎么这么——”

  叶修不说话。

  “诶我问你呢,还有啊,这两个战法也是,这个叫寒烟柔的看着有些手生,但是那个叫战法的可是职业级的水准啊。”黄少天干脆肩碰肩撞他,“诶你说啊?”

  “那是邱非。”

  “邱非是谁?有点耳熟啊。”

  “我徒弟。”

  

  哦——

  “这就是那个战斗格式?他这是在陪你训练新人?啧啧啧真是好徒弟啊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徒弟哟操作没退步嘛还是你的风格。”

  “一个职业级的战法,职业联盟多缺啊。你教他是为了去继承一叶之秋吧?唉可惜了现在一叶之秋在孙翔那里。诶你跟嘉世那老板说过没有啊这个邱非?”

  叶修叹了口气。

  还好在看见黄少天的时候他就把麦克风关了。

  这语量,喻文州怎么没拿胶布给他贴嘴上呢。

  

  刷完三次副本,叶修扭头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你回去吧。”

  “啥?”黄少天一脸懵逼,“我说老叶你不道德啊用完就扔卸磨杀驴啊你这是。”

  叶修切出游戏,指着扣扣上喻文州发来的消息。

  “你家长催你了,快回去吧小朋友。”

  黄少天一看见喻文州三个字就蔫了。

  支支吾吾几句下次再来找你,就围巾遮住脸偷偷溜出去了。

  

  送走了人,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这一晚上的事儿,比平时两晚上都累。

  

  嘀嘀——

  

  黄少天:我去我居然忘了你房子

  黄少天:下次来你一定要带我去啊一定要去

  黄少天:我得去看看你房子到底怎么样

  叶修:不是

  叶修:你去看了能干啥

  黄少天:看你退役那么多年过得有多惨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呵

  叶修:哥现在是群里学历最高的

  叶修:能混得比你惨?

  黄少天:我去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

一到黄少字数就多orz

之前电脑不在身边而我又是在小黑屋码字对不起qqqaq,待会儿再发两章算是补偿

此外我感觉如果全职线能写完的话,我是一点也不想写龙族线了,你们看呢?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下三两 | Powered by LOFTER